今天的册儿也咸在沙滩

手游疯狂放飞自我小号,理智不腿负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

记录记录我妈玩阴阳师

我妈是我的游戏代练大概,以前乖离扔给她(不多所以……应该不算祸害他人?),现在玩阴阳师250多天了她也跟着玩半年了,然后近期是我的号和她自己的号一起在玩。

之前偷偷自己玩过一个号,被我发现区服不同后屁颠屁颠地跟我到老区玩了,骗会长这是我朋友悄咪咪地把我妈也塞进同一个寮,虽然让她加油寮突破不过好像没什么战力?

在玩帮她抽出第一个ssr妖刀之后(那时候我还没有妖刀啊岂可修)兴奋地一意孤行非要六勾,我说那你加油吧结果还真在50级以前六星了,但是现在好像不稀奇,然而咸鱼的我直到54级才有第一个六星啊……

然后她就咸鱼了,其它式神都是四勾,三勾,五勾都懒得养。。

为了不要祸害平安界其它阴阳师,在我的细心指导下努力的学习,虽然也不过是套上给她配好的御魂维持+0的样子???不不+0已经不行了大兄弟??

所以一直斗鸡徘徊在一段,二段压根儿没上过,笑死我了(喂)

刚刚好不容易升上二段跟她介绍了阵容式神配合什么的,不过之前讲她不听啊,非要趴了才问我(捂脸),好吧没事没事我咸鱼的时候也会二段徘徊(所以你碰到的对手都比你强啊妈咪(妈:???)

抽卡基本都是我来,两张妖刀两张天狗一张茨木一张小鹿,一般般吧,再说抽什么她觉得一个妖刀就够了,希望那只50暴击271爆伤的妖刀能欧一点别辜负她的期许2333

指导我妈好累啊至今还记不清式神名称技能效果什么的,不过不懂就来问我还能帮我肝这点很爽!有那么一丢丢满足感(你)

嗯然而她一直觉得自己很“肝”

“我帮你打了三十次魂十了!很多了很厉害了!”

“继续不够……”

↑类似这样。

不知道我妈能否想象肝帝诶,说来6.2也是时候肝舰b了(等一下),记得已经有dalao都到7-2了害怕……

好吧免费代练总比没有的好,虽然其实升星什么的其实还是我晚上偷偷再搞,副本也不指望了自己悄咪咪过,嘛她开心就好吧?

是的嘛老……不不不中年人嘛没追求,玩的开心就好了

偶尔觉得距离拉近的时候呢(๑´∀`๑)

评论

热度(1)